«道法自然-江西省數字影像作品展覽»及«野性大地-肖戈攝影講座»成功舉行

由本會主辦,江西省攝影家協會及江西數字影像協會支持,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贊助«道法自然-江西省數字影像作品展覽»已於527日下午6:30假教科文展覽中心開幕。出席開幕禮的包括來自江西的攝影代表團以及澳門社會人士,開幕禮並邀請到以下人士擔任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文化教育部趙川東副部長旅遊局文綺華局長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教青局代表張敏輝處長江西數字影像協會肖戈會江西數字影像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任春才先生、婺源縣人民政府原副縣長、婺源縣攝影家協會名譽主席俞京紅女士、本會名譽顧問王麗珠女士、本會會員大會主席郭敬文先生、本會副理事長馮國強先生等。展期至六月二日,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免費對公眾開放,歡迎參觀。

    同日晚上九時並於會址內舉行野性大地肖戈專題攝影講座,吸引了不少影友到場,肖戈先生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向與會者分享其拍攝野生動物的心路歷程,肖先生精彩的演講,對攝影的熱誠,以致其對動物的保護意識感動了在場的每位來賓。

«道法自然-江西省數字影像作品展覽»花絮

肖戈致詞

郭敬文致詞

剪綵大合照鏡子嘉賓參觀作品合照3

野性大地肖戈專題攝影講座 花絮

肖戈講座頒證書講座合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