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大會韓國舉行

由「韓國寫真作家協會」承辦之“第三十三屆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大會”於2016年8月22日至28日在韓國舉行。來自全球五十個國家及地區的三百多位代表出席了是次盛會,「澳門攝影學會」以成員國攝影會的身份,委派該會「國際攝影藝術聯盟」聯絡員林健璋及秘書長黃碧茜二人出席,共同商討世界攝影事務及投票選舉等工作,並與各國代表進行攝影藝術交流。大會安排兩天的行政會議先後在首爾市及慶州市進行,活動期間更舉行第三十三屆黑白照片雙年展及第三十八屆青年彩色照片雙年展,澳門攝影學會亦送出十幅作品在黑白照片雙年展中展出。此外,還舉行了2014年及2015年度Best of the Best作品欣賞晚會。出席是次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大會兩位澳門代表之往返韓國交通經費,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贊助。

 

20 出席FIAP大會之各國代表合照

出席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大會之各國代表合照

58 澳門代表林健璋及黃碧茜與FIAP主席Riccardo Busi(中)澳門代表林健璋及黃碧茜與FIAP主席Riccardo Busi(中)在大會上

 

07 澳門代表林健璋(右)黃碧茜(左)出席會議

澳門代表林健璋(右)黃碧茜(左)出席會議

04 首場行政會議在南韓首爾舉行

國際攝影藝術聯盟大會首場行政會議在南韓首爾舉行

05 主持會議的FIAP董事會成員

主持會議的國際攝影藝術聯盟董事會成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