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作品展開幕

澳門攝影學會會員作品展開幕

由澳門攝影學會主辦,文化局贊助之『澳門攝影學會會員作品展2016』攝影展覽開幕式,昨天(12日)下午三時,假盧廉若公園『春草堂』展覽廰舉行,吸引了不少影友巿民到場參觀,場面熱鬧。

副理事長兼展覽統籌馮國強致詞時表示,澳門攝影學會每兩年一度的會員作品展,並出版會員作品集,為該會會員提供一個交流影藝的良好平台,會員所提供的作品題材豐富,既有沙龍作品也有紀實性作品,更有電腦合成作品及不同類型風格各異的作品,充分展示出攝影屬性的多樣化,是展覽的特色。由於該會會員人數眾多,作品展深受歡迎,提交作品的會員人數多達116位,受條件所限,只能由會員提交的四幅作中展出其中一幅,實在美中不足。

展覽主禮嘉賓包括:澳門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夏晶副處長、旅遊局旅遊產品處葉頴珊處長、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該會名譽會長區金蓉、名譽顧問梁官漢、王麗珠及該會會員大會主席郭敬文、理事長何國威等。展覽由即日起開始至本月三十日,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IMG_9657

IMG_9661

IMG_9658

IMG_9664

IMG_9662

IMG_9660

IMG_9663IMG_9659IMG_9624IMG_9620IMG_9619澳門攝影學會會員作品展開幕嘉賓合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