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黔東南»攝影展覽

貴州省小數民族眾多,節慶豐富,原生態文化保存良好,是喜歡拍攝人文題材者的天堂,東南部地區更是精華所在,向來是攝影愛好者攝影創作的熱門地區。

由本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贊助之 «多彩黔東南»攝影展覽,將於新口岸澳門教科文心中舉行,展覽開幕定五月二十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舉行,展期至本月二十六日。

展出作品包括澳門及貴州兩地二十二位影友所提交八十九幅作品,內容豐富多彩,由黔東南美麗風光以至充滿特色的民族風情的有趣照片,藉展覽觀眾可以加深對貴州的認,不容錯過。

參展作者包括張裕、郭敬文、馬志信、黃明輝、王紹帥、張趕生、麥慶堅、馮國強、區志強、周健康、林健璋、黃碧茜、劉玲、潘德昌 、鄧偉然、鄧慧敏、陳裕龍、吳嘉浩、李文樂、 游連發、黃雪鋒、 霍永強 。

 

《鼓藏节》雷山 郞德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文化北路12号 张赶生18085051948

 

最後一枝火槍隊

 

游連發DSC_6310c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