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攝影藝術聯盟(FIAP)主辦《我們留在家裡》國際攝影比賽

螢幕截圖 2020-04-03 下午7.15.51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正在嚴重影響公共衛生,邊境口岸關閉,政府要求人民留在家裡,以防止病毒的擴張。因此,人們不得不留在家裡幾天甚至幾個星期。FIAP為響應 “我們留在家裡” 的措施,特舉辦這個國際攝影比賽,題材內容以拍攝在家裡用甚麼方式來度過這段空閒時間的照片,歡迎世界各地攝影家參加。此外,對於每一位參加者,FIAP將會捐助一定數量的資金,給予專門從事對抗新冠肺炎的世界組織(由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

 

比賽規則:

日 期:2020年5月31日作品提交截止。6月5日評選。6月10日成績公佈。

主 題:“我們留在家裡”為主題,作品以拍攝在家裡度過這段空閒時間的照片。

作 品:每位參加者最多可提交四個彩色或黑白數碼圖像作品,作品必須為JPEG格式數碼檔案,8 bit,RGB,圖像最長一邊為1920像素,300 dpi,檔案大小不得超過4 MB。每個作品需有題名,不接受“無標題”之類的題名,由相機拍攝得來的原始檔案名稱亦不接受。不接受含有任何水印記號的作品。
作品應上傳至 http://cfoto.hiho.it/fiap-WSAH.php

參加費:費用全免。本攝影比賽由FIAP贊助。

成 績:每位參加者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一張成績表,所有結果將上傳到比賽網頁。

獎 項:設十個特別獎項,最高獎項包括下屆FIAP攝影大會的參加費(一人,不包括來回交通費)。獎項不符合申請FIAP名銜之用。
目 錄:FIAP將製作一個可從網頁下載的PDF目錄。如果提交的照片被認為合適,FIAP也可以考慮出版一本相冊,以紀念這段影響世界公共衛生的困難時期。在這情況下,可能會要求作者以更高分辨率發送其作品檔案。

其 他:如果參賽作品不符合比賽規則和條件,FIAP董事會有權決定取消其參加資格。

國際攝影藝術聯盟

(比賽規則以FIAP INFO 149/2020 E 英文版本為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