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攝影學會會員作品展2020』參展章程

主辦:澳門攝影學會

贊助:澳門文化局、澳門基金會

 

目    的:為豐富會員攝影生活,提升會員攝影水平和展示作品交流切磋影藝的平台,自一九八四年開始,本會每兩年舉辦一次會員作品展,並出版會員作品集,是本會會員的重要活動,歡迎會員踴躍參加。

參展資格:本會會員

參展費用:免費

展出日期:2020年9月26至10月9日舉行

展出地點:盧廉若公園春草堂 – 展覽廳

收件日期:2020年5月23日至2020年7月10日止

 

作品要求:

  1. 參展作品題材不限,如能反映疫情下的澳門則更為理想,作品也需為之前未曾參加過本會會員作品展覽之新創作作品。
  2. 提交作品電子檔四個,每張不少於5M Jpg檔,以確保展出質量,會方將因應參加人數、作品內容、甄選作品展覽。

 

作品放大:由會方統一放大裝裱。

 

作品提交:電郵: macaupsm@gmail.com

光碟:龍影數碼激光沖印  地址:澳門草堆街1 號

 

參展注意事項:

  1. 一經提交作品即視作同意本章程;
  2. 會方有權把作品用作於網上、報章、雜誌或各類媒體作刊登及宣傳本展覽之用,而不須向作者支付費用。
  3. 所交之檔案及光碟以及展出之作品,不設退件,作者如需珍藏個人展出作品可於展覧結束當天到展場自行取回作品。
  4. 光碟以及電子檔需要填妥參展表格並提交個人近照;
  5. 對於資料不齊全、未能提交個人近照、逾期提交作品者將不接受參展;
  6. 無論是以電郵或光碟提交,作者均應向收件人索取回覆或回條,以確保提交之作品能如期交到本會會員作品展統籌馮國強理事長;
  7. 為確保各位會員提交的作品已被收妥,會方將於2020年7月10日前把收到參加會員作品展會員名單於本會網頁上公佈,請各位已提交作品的會員自行上網查閱,倘發現有錯漏,請及時提出。

 

 ( 如有查詢: 請聯絡 馮國強理事長 66895863 WhatsApp/WeChat )

 

2020會員作品展參展章程_修訂 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