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光輝─譚啟漢攝影展”

IMG-20150107-WA0005

澳門基金會主辦之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璀璨光輝─譚啟漢攝影展”,將於2015年1月9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在澳門教科文中心展覽廳揭幕,屆時將展出澳門藝術家譚啟漢之精選作品約一百幅,同場並首發《璀璨光輝─譚啟漢攝影集》。

譚啟漢,廣東省開平市人。1958年成立澳門攝影學會;1988年到香港參與港澳攝影協會被推選為首屆副會長;歷任由澳門攝影社團所舉辦之澳門國際攝影沙龍展覽照片評選委員,達三十多屆次。

每一發煙花都是獨一無二的,世上不可能有完全一樣的煙花,你可以在相同的地點,作一樣的準備,用同樣的器材,但鏡頭下呈現的煙花效果變化多端,甚至 出人意表,絕不重複。譚啟漢先生在構思題材的時候,還是選擇了鍾愛的煙花,特別採用了去年九月至十二月期間,多次煙花匯演時所拍攝的照片,再一次把璀璨耀 目的煙花呈現在觀眾眼前。

展覽日期由1月10日至18日,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在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澳門教科文中心展覽廳展出,免收門票,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參觀欣賞。如有查詢,歡迎聯絡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電話:28727066,電郵: unesco_info@f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