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生動物 》攝影比賽

INFO 202_2021_RULES WILDLIFE COMPETITION-1拷貝

《 野生動物 》攝影比賽

國際攝影藝術聯盟(FIAP)主辦      盧森堡攝影藝術聯盟(FLPA)承辦

贊助編號: FIAP 2022/085 FLPA 201/22/01

 

日程表:

截 件:2022年2月 1日

評 審:2022年2月20日

成績通知:2022年3月15日

目錄上載:2022年4月15日

展 覽:2022年4月24日

獎項郵寄:2022年4月24日

 

奬項:

FIAP 最佳作者獎 (邀請參加 FIAP 大會或攝影會議, 包括旅遊和酒店費用)

FIAP金牌 / 銀牌 / 銅牌 /6條絲帶 (每個組別)

FLPA金牌 / 銀牌 / 銅牌 /6條絲帶 (每個組別)

 

比賽規則:

1)  本比賽在 FIAP 官方所在地盧森堡,由 FIAP 主辦及贊助,比賽將適用於 FIAP DOC 018/2017 的所有條文,本 次特殊比賽的參與和奬項將有資格申請 FIAP 名銜。

2)  參加費用全免。

3)  比賽分為 2 項彩色數碼影像組。

1. 動物行為:圖片必須揭示動物世界中有趣,不尋常或令人驚奇的行為。
2. 一個或多個動物在牠們的環境中:圖像必須傳達一種動物與其居住地之間關係的感覺。

圖像必須符合本表格所附的 FIAP 對野生動物的定義。

4) 每位參賽者在每個組別最多可提交 4 張作品。數碼檔案為 JPEG,8 bit,RGB 格式,最長邊為 1920 像素,300 dpi,每個檔案的大小不應超過 4 MB。

5)  每個作品必須有一個唯一的題名,即使在圖像題名的一部份中也不能使用諸如“無標題”之類的詞,由相 機編序的檔案名也不能使用,不接受帶有水印的作品。

6)  作品上傳: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2月1日。

7)  評選:2022 年 2 月 20 日

評審團

Marjan Artnak (斯洛文尼亞)

Achim Koept (德國)

Pierluigi Rizzato (意大利)

參賽作品中不符合比賽規則和條件,則可能會被拒絕。評審團的決定是最終決定,不得上訴。

8) 成績公佈:2022 年 3 月 15 日。每位參賽者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一份公告,其中包含他們作品的成績。所有 結果將上傳至比賽的網站。

9) FIAP 將製作成一個可從網上下載的 PDF 目錄。

10)  總共將頒發 37 個獎項。最佳作者獎將是獲得入選最高分數之參賽者。如果出現平局,則將不可撤銷地決定, 並考慮所授予的獎項。

11)  作品必須上傳到以下網站:   https://fiapnature.fotogenius.es/

通過將其圖像或檔案提交給 FIAP 贊助下的沙龍的唯一行為,參賽者無一例外且無異議地接受提交的圖像可 以由 FIAP 進行調查,以確定這些圖像是否符合 FIAP 的規定和定義,即使參賽者是不是 FIAP 的會員;FIAP 將使用其可支配的任何手段來完全這項工作;拒絕與 FIAP 合作或拒絕提交相機拍攝的原始檔案,或未能提 供足夠的證據,將受到 FIAP 的製裁,如果不遵守 FIAP 規定而受到製裁,則將以任何有助於告知違反規則 的形式公佈參賽者的姓名。

 

攝影比賽主席: Mr. Romain NERO

聯絡電郵: info@fotogenius.es

 

下載章程英文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