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炎佳攝影作品分享會大受歡迎

22
  由本會主辦、薛力勤攝影教育文化基金贊助,梁炎佳攝影作品分享會202236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半在澳門培正中學H座八樓禮堂舉行成功舉行,當天出席的影友反應熱烈,原本報名約80人,結果到場接近150人,現場不停加位才能滿足。
  梁炎佳副理事長透過其豐富的攝影創作經驗,再加上充足的預備和精彩的照片,由澳門日出日落至打風落雨以至沙龍照片的拍攝,無不詳細講解,在場影友人人受益無窮、大受啟發,分享會持續兩個多小時才結束。
  梁炎佳副理事長的精彩藝術攝影作品在參加國際沙龍上取得優異成績,在20182019年獲「國際影藝聯盟」頒發「優秀攝影家」名銜,2020年獲國際攝影沙龍十傑(彩色組第三名),同年更考獲澳門攝影學會及多個攝影會的高級會士名銜、2021年獲美國攝影學會頒發「影藝精通者」名銜,是本澳攝影比賽獲獎大戶,期待梁炎佳副理事長下次分享會的到來。
分享會花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