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臺灣—臺灣印象采風 臺澳攝影家聯展》開幕

1-700

由澳門攝影學會與澳門國父紀念館、臺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共同主辦,澳門中華世紀交流協會、澳門茶文化協會、美亞有好協會(澳門分會)協辦之《戀戀臺灣—臺灣印象采風 臺澳攝影家聯展》,將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假澳門國父紀念館開幕,該展覽的參展作者包括:郭敬文(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主席)、馬志信(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副主席)、黃明輝(澳門攝影學會副理事長)、張耀棠(澳門攝影學會副監事長)、莊靈(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理事長)、鐘永和(永禾工作室總監)、蔡顯國(金門縣攝影學會前理事長)、林浩然(臺中巿攝影學會主席),展出八十幅臺灣題材的作品。

臺灣攝影界與澳門攝影學會在過去數十年來一直保持友好往來,八十年代澳門攝影學會已組團前往台灣拜會攝影大師郎静山及臺灣攝影界,近年澳門攝影學會也組織影友前往臺灣進行攝影創作及展覽,把在臺灣所拍攝的風光名勝人文風情在澳門舉行展覽。

臺灣美麗的風光,純樸的島嶼人文風情,深厚的中華文積澱都讓澳門攝影人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也是攝影受好者不容錯過的精彩攝影題材。

本次展覽,展出由臺灣及澳門兩地攝影家所拍攝的臺灣風情佳作,透過兩地攝影家的攝影眼帶領觀眾暢遊寶島的風光名勝,領略臺灣的人文風情,臺灣已漸漸成為澳門居民出遊的熱門地點。展覽由澳門及臺灣八位攝影家所拍攝的臺灣風光名勝、人文風情的照片幅。

OUTPUT-OKOUTPU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