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攝影比賽消息

由「國際影藝聯盟」FIAP主辦、土耳其攝影藝術聯盟承辦之"第32屆FIAP黑白照片雙年展"攝影比賽,日前主辦單位公佈了比賽成績。「澳門攝影學會」 以舞蹈為專題的一輯共10張黑白照片,在世界共36個的參賽國家攝影團體中,獲團體總得分第9名的優異成績,並獲得FIAP優異絲帶獎。

本會非常感謝下列10位會員送出作品代表「澳門攝影學會」參與賽事:麥慶堅、潘德昌、王麗珠、林健璋、黃碧茜、鄧俊成、馮紹雄、鄧啟倫、廖志明、João Ventura。

是次攝影比賽獲獎之前10個攝影團體國家:1-巴林,2-奧地利,3-越南,4-英國,5-意大利,6-瑞士,7-愛爾蘭,8-瑞典,9-澳門,10-土 耳其。 "第32屆FIAP黑白照片雙年展"攝影比賽展覽及頒獎儀式,將於9月2日在土耳其安卡拉的"第32屆國際影藝聯盟大會"的節目中舉行,本會名銜審議委員 會主席兼國際影藝聯盟聯絡員林健璋、本會秘書長黃碧茜將出席是次大會,並代表澳門攝影學會領取上述奬項。

FIAP 公佈網頁

http://www.fiap.net/result.php?param=32BW&lang=en#AU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