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兒童」專題國際攝影展新加坡舉行

DSC_8716.jpgA

李聖華接過由國際影藝聯盟主席頒發之獎項

由國際影藝聯盟FIAP及新加坡攝影學會為慶祝兩組織各創立六十周年紀念,聯合舉辦之「世界兒童」專題攝影比賽作品展覽開幕式暨頒獎典禮,於三 月二十四日假新加坡ION Art ION Orchard展覽廳隆重舉行。該展覽共展出來自FIAP之四十個國家及地區聯盟攝影會的一百二十位攝影師之一百三十七幅優秀作品,這在全球尚屬首次,其 中不乏獲獎作品,通過對世界上各角落兒童的生活狀况的真實還原,來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關注並幫助弱勢族群,尤其是弱勢兒童的號召。
澳門攝影學會送交了作品參賽,並在眾多的參賽攝影組織中,總積分排名第六位,而個人大獎方面,會員馬志信的作品在七百多張參賽 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場第一名。本會日前委派副理事長李聖華專程前往新加坡出席影展開幕禮,並從國際影藝聯盟主席Emile Wanderscheid手上接過本會獲得的兩個獎項,出席影展開幕禮的還有新加坡政府有關官員及攝影界人士,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