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掠影攝影展覽

02-陳崇弘主任參觀影展與參展者合照

由澳門攝影學會主辦之「台 灣掠影攝影展覽」己於12月19日下午三時假南灣大馬路陸軍俱樂部何賢爵士展覽廳揭幕,由文化局代表傅玉蘭館長、民政總署代表仇麗芬、該會名譽會長區金 蓉、譚啟漢、勞灼榮、該會名譽顧問張偉基、鄧偉民、梁官漢、會務顧問容紹新、盈科數碼沖印公司代表李定江主持剪綵。

會上,該會理事長馬志信致詞。他介紹,今年九月該會為了促進台澳兩地文化交流,促進彼此的了解和聯繫,特組織「澳門風情攝影展」在台北展出,展覽受到好 評,觀眾們對澳門的風光文物、民族風情及歷史建築群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又藉此機會在台灣進行創作。是次舉辦攝影展覽,將在台攝得的作品與澳門觀眾分享 ,參展作者包括區金蓉、馬志信、薛力勤、黃東明、歐平、郭敬文、林健安、張耀棠、譚淑貞、羅麗妍、何國威、陳永順、陳燕文、鄧慧敏等。

開幕式參加者踴躍,台北經濟文化中心主任陳崇弘、副主任林振貴亦特別到場參觀致賀,不少港澳攝影界朋友亦出席欣賞作品,場面熱鬧。該展覽將一連展出五天,至12月23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