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融——粵港澳大灣區人文攝影展」

由廣東省政府新聞辦、香港中聯辦宣傳文體部以及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共同主辦,廣東省大灣區辦、廣東省港澳辦、香港文聯、澳門攝影學會支持,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承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協辦的「水·融——粵港澳大灣區人文攝影展」,5月1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在舊法院大樓舉開幕禮。

本會副理事長何綺芳擔任司儀,主禮嘉賓包括: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殷汝濤副部長、澳門文化局梁惠敏局長、澳門旅遊局文綺華局長、南方日報視覺新聞部王海军主任、澳門日報副總編輯鄭國偉先生、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郭敬文主席、廣東攝影家協會李志良副主席。

本會會員大會主席郭敬文致詞表示水是生命之源,也是粵港澳大灣區三地的共同語言,三地一衣帶水、人緣相親、文脈相連、經濟相融,此次攝影展通過攝影家的鏡頭,向我們展示了大灣區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成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優秀的攝影作品,感受水的力量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美好,共同見證這片土地的發展和進步。

希望各位攝影愛好者能夠在此次展覽中深刻理解攝影藝術的魅力和精髓,也期待攝影家們能夠繼續發揮創意和才華,為大灣區的經濟社會發展和文化交流做出更多的貢獻。

出席嘉賓包括來自東莞、廣州和本澳的攝影家。展期至5月11日。

 

發表迴響